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BTMU:美国4月非农偏下行,对欧/美持中性立场

来源:汇通网 2016-05-06 10: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5月6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于平盘附近窄幅震荡后探底回升,目前交投于1.1407一线。

三菱东京日联(BTMU)表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来临之际,对欧元兑美元持中性立场,料交投于1.1225-1.1625区间。具体如下。

欧元兑美元试图上破,不过再度于1.1500上方测试更多阻力位。

美国第一季度国民生产总值(GDP)疲软,且美联储发出6月加息的强劲信号,足以令市场再度拉低美元。美元下破关键支持位进一步鼓励市场看跌。

不过美元自此的下跌支撑该行观点,即近期美元下跌过度,且未充分受基本面调整。美元上涨之势若得以持续,将需迹象显示美国二季度经济逐步增长,从而提升美联储加息预期。

主要下行风险为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若报告显示就业市场条件大幅走软,可能抑制美元涨势。

对美元而言,最佳情况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仍强劲,且薪资增长意外上行,盖过近几个月美国经济较疲软增长带来的拖累。

目前风险似乎偏向,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表现疲软,但薪资增长进一步走高。

北京时间10:18,欧元兑美元报1.1402/0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