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州万隆收评:空头强势反扑 五类股风险大

证券之星 2016-05-06 21:0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节后首周行情可谓让人晕头转向,先是周二的放量中阳拉升,然而在3000点附近得不到多方支援,盘整两日后周五便再次大幅跳水杀跌,资金亦出现了大溃逃之势。据好股道监测,周五两市资金流出达676亿之巨,直接让众多个股沉沦。

从盘面来看,在空头强势反击下,消息利空、业绩惨淡、涨幅较大与筹码不稳类个股,率先被主力砸盘暴跌,我们应第一时间回避。

一个小小的市场传闻便能吓退壳资源概念,从而感染了巨大的杀跌气氛,这说明市场本身弱势的本质。我们广州万隆认为,虽然养老金有望入市、国家队持股市值亦惊人达3万亿之巨,但这是长远的资金,对短期的涨跌影响并不大。我们前期便已强调过,当前市场最大的硬伤在于量能的萎缩,其中近2000家私募注销,让市场活跃资金沉沦;两融余额也随着行情的低迷持续下降,导致市场成交量难持续放大,存量资金拉升股指难吸引资金入场下,自然会再次下砸以腾出资金与空间来。

因此在做多力量极弱、存量资金出逃下,下周板块个股难免还有一波分化杀跌,特别是那些股价摇摇欲坠、重心又持续下移类个股,下周持续杀跌风险更大,我们更须逢反弹调仓出局,如以下五类股。

1,跌势重质,那些业绩暗淡的小盘股我们不应久留,如壳资源集体沉沦;2,技术破位跌势形成的,所谓炒股不应与趋势作对,此类股后市杀跌风险是巨大的;3,产业资本大幅减持的,弱势减持无疑雪上加霜;4,涨幅巨大无业绩支撑的,跌势中此类股往往会大幅补跌;5,跳水中主力暗中出逃的个股,个股最大的风险便是主力出逃,此类股不应久留。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