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瑞郎刷新日内高点,上方目标0.9750

来源:汇通网 2016-05-13 16:1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13日讯——周五(5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元买盘力量扩增,汇价短线加速上冲,最高上摸0.9741。低档50日扩展均线0.9700附近以及20日扩展均线0.9680-75区域仍旧是近期关键支撑位,一旦失守,近期的上涨态势将会终结,汇价转跌,下方目前0.9620。

周五(5月13日)欧洲时段,美元兑日元买盘力量扩增,汇价短线加速上冲,最高上摸0.9741。

周四盘中,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令市场失望,美元兑瑞郎走出大幅探底回升行情。目前投资的目光集中在美洲时段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上。

尽管今晚待公布的数据不可能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产生大的影响,但美元多头还是有望获得些许喘息的机会。汇价在站上50日扩展均线之后继续冲击20日扩展均线,暗示近期上涨动能可能延续。

技术分析

高档1.0249-0.9444区间38.2%斐波那契分割位位于0.9755-60区域附近,本周初该区域已有所测试。一旦有效冲破该区域,4月份高点0.9795-0.9800区域将成为下一挑战目标。

低档50日扩展均线0.9700附近以及20日扩展均线0.9680-75区域仍旧是近期关键支撑位,一旦失守,近期的上涨态势将会终结,汇价转跌,下方目前0.9620。

北京时间15:33,美元兑瑞郎报0.9737/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