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基金增持贵金属 预计金银铂金未来两年能涨40%

来源:fx168 2016-05-18 09:1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消息称,投资公司Joh. Berenberg Gossler将增持其黄金和其它贵金属的持有量,认为美国总统大选和英国脱欧公投将会带来不确定性,推动需求量增加。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总统的可能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将使得贵金属受益。

有消息称,投资公司Joh. Berenberg Gossler将增持其黄金和其它贵金属的持有量,认为美国总统大选和英国脱欧公投将会带来不确定性,推动需求量增加。

Joh. Berenberg Gossler首席投资官Manfred Schlumberger认为金价、银价和铂金价格都能够在未来两年大涨40%,回升到2012年10月水平。因此,该公司计划将其投资组合中的贵金属持有量翻番至10%。

Schlumberger表示:“人们本来会去买入10年期德国国债等,但现在这都没有收益了,更多投资者将会考虑买入黄金。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总统的可能所带来的不确定性将使得贵金属受益。”

Schlumberger表示,将在1200至1230美元/盎司间的价格入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