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盛:美联储并非鸽派,只是加息行动举步维艰

来源:汇通网 2016-05-20 16:0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5月20日讯——高盛(Goldman Sachs)研究团队周五(5月20日)表示,自从近日该行认为美元已经见底以来,受美联储4月鹰派会议纪要的提振,美元已经大幅上涨。美联储此次会议纪要强调,美联储此前传递出的指引信息“变化无常”:去年9会议还是鸽派的基调,到了10月就转为鹰派。

高盛(Goldman Sachs)研究团队周五(5月20日)表示,自从近日该行认为美元已经见底以来,受美联储4月鹰派会议纪要的提振,美元已经大幅上涨。

该行指出,本周美联储纪要公布后,美元的价格走势传达出了两个方面的重要信息:第一,如果纪要这么小的事件都能让美元上涨1%的话,说明美元的升值压力巨大,因而该行预计,到2018年,美元将在现有水平基础上升值15%。

第二,美联储此次会议纪要强调,美联储此前传递出的指引信息“变化无常”:去年9会议还是鸽派的基调,到了10月就转为鹰派。

该行进一步表明,出于防止美元升值过多的考虑,美联储料在实行利率正常化政策的道路上充满艰难;正是这一因素,使得美联储的会议纪要波动频繁,而不是一直鸽派。

北京时间15:49,美元指数报95.30/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