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智囊团:英国退欧移民将下降 经济将随之受损

来源:fx168 2016-05-25 08:1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一项顶级经济智囊团研究,英国如果退出欧盟,随之移民减少,这将有损于经济并提高赋税。

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NIESR)发现移民人数的减少“对公共金融具有明显的负面影响。”

更少的移民将导致更低的GDP,并引发对英国本土居民税收增加以平衡政府收支。

专家称薪资初期将会上涨,因为填补职位空缺的候选者减少,但是这些增加的收入并不会落入人们的口袋,因为税收随之上升。

他们发现至2065年税收需要每人增加400英镑以填补差额。

NIESR称该研究为其关于移民对英国经济的长期影响最为全面的分析,他们认为这一影响经过一段时期才能显现出来。

英国目前净移民为323,000。英国首相卡梅伦曾信誓旦旦要减少移民至五位数,但却未能达成所愿。

研究报告作者Katerina Lisenkova称:“我们的研究表明移民数降低对英国经济整体不利。总的来说,欧盟移民使英国经济受益,得出这一结论有两个主要原因——他们平均年龄更为年轻,且素质高于整体水平。”

尽管研究建议欧盟移民对英国有益,但研究者也承认他们没有考虑需要为移民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费用。

报告称:“虽然我们将移民对人口和包括资本支出的公共支出的影响计算在内,但是没有考虑像拥堵之类的外部负面因素。”

“最后,这些模型也没有将移民数升高的潜在社会影响计算在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