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提颜值,增配置,试驾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极光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冯凉爽 2016-05-30 16:1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闪耀登场。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的高度和宽度没有变化,但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mm,但这细微的5mm肉眼几乎看不出来。新款极光采用更为运动的倍耐力245/45 R20轮胎,同时新增了两种轮毂造型,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闪耀登场。作为国产极光的第一次中期改款车型,其在外观设计和性能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升级,前不久极光公布了39.80—57.80万元的售价,相较于现款,价格保持不变。所以,我们可以说,增配后的2016款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的性价比更高了。

下面,我们通过试驾看看改款极光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惊喜”。

外观:颜值更高,尺寸略有调整

外观上,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极光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仅在前脸部分有所调整。具体主要表现为更大面积的进气口和全LED大灯,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与现款有所不同。总体看起来更为犀利、霸气。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车型的高度和宽度没有变化,但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mm,但这细微的5mm肉眼几乎看不出来。

新款极光的侧面造型依旧保持高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堪称当下汽车工业设计的引领者。在尾部造型上,新款车型略有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尾灯采用一体化的高位刹车灯,点亮后轮廓看起来更为方正。

此外,新款极光采用更为运动的倍耐力245/45 R20轮胎,同时新增了两种轮毂造型,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内饰:配置提升,科技感更强

改款极光的内饰看上去并无明显变化,整体格局依旧保持现款的设计,但在诸如内饰用料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首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多媒体、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了更为实用的方向盘加热功能。

其次,改款极光提供同级唯一可选装最高14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座椅,包含4向腰托,表面采用全牛津打孔真皮双针缝合工艺,质感更为细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