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投资大佬埃里安:美联储7月加息或正合适

证券之星 2016-06-01 16:5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安联集团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尔-埃里安周三(5月19日)表示,美联储不清楚是它引导股市还是它对股市做出回应,但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美联储担心市场正低估其加息的可能性,并因此陷入了“精神分裂”的状态。

据美联储周三公布的4月26-27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果未来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二季度增长强劲,就业及通胀稳定,美联储可能会在6月加息。

埃里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总体金融状况的进展让美联储对未来更加自信,同时,他们担心市场正低估美联储今年加息的可能性。”

他认为,如果不是英国的“退欧”公投,美联储最快会在6月加息。英国的“退欧”公投将在今年6月23日举行,就在美联储6月14-15日会议的几天之后。

埃尔-埃利安认为7月加息是很有可能的,尽管7月美联储会议后没有新闻发布会。

他表示,“最终明确的是,今年肯定会有加息。”当加息发生之时,他预计美元会有波动,影响石油和其它大宗商品。

“如果美联储给出明确的加息信号,你会看到强势美元,并对其它市场产生影响。”

亚特兰大联储迈阿密分部主席韦弗(Dorothy Weaver)也不指望6月加息,尤其是因为7月还有一次会议。“没有理由操之过急,因为英国‘退欧’公投后会有不确定性。”

韦弗表示,将特别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及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6月会议之前的讲话。“他们会向市场发出有意的指导,因此我们需要倾听。”

耶伦将于5月27日在哈佛大学发表讲话,费舍尔将于本周四发表评论。

Deep Value董事经理吉尔佛伊尔(Stephen Guilfoyle)则感觉,美联储会在6月加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一头扎进对美联储发布的会议纪要做出积极反应的银行股,因为他不确定他是否可以信任美联储刚刚说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