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媒:毅联汇业与CFETS签署协议 将为在岸人民币交易平台提供技术

来源:fx168 作者:TIER 2016-06-03 16:0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周五(6月3日)报道称,毅联汇业(ICAP Plc)首席执行官(CEO)Michael Spencer签署了一份合约,将为中国官方的银行间交易平台提供技术,这意味着该公司在中国这个增速名列全球前茅的经济体中有了一个新的获利来源。

Spencer正在推动毅联汇业转型,将其从交易商间经纪商变成电子交易市场和交易后服务的专家。

总部设在伦敦的毅联汇业将为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提供固定收益和外汇市场相关的技术支持。

这份为期三年的协议价值6,500万美元,内容为使用毅联汇业的EBS BrokerTec系统。毅联汇业将在上海开设一个办公室和一个研发中心。

业内人士指出,在拿下这笔生意后,毅联汇业的中国业务将得以扩大,并通过出售技术获得收入——对于纳斯达克(Nasdaq Inc.)等市场运营商来说,这项业务一直利润丰厚。

英国毅联汇业集团是全球最大的货币经纪公司。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就是由CEFTs和其共同出资组建的。

EBS BrokerTec的首席执行官Gil Mandelzis接受采访时称:“我们认为,在CFETS、中国市场以及中国市场未来的开放方面,我们还大有可为。”

Mandelzis说补充道:“过去几年我们的战略非常清晰,与CFETS的交易也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的立足之地。”

毅联汇业此前宣布,在完成与英国交易商经纪公司Tullett Prebon收购案后,集团将正式更名为NEX Group plc(可能在第三季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