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暴风集团今日复牌探底回升 早盘涨逾1%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倪丹 2016-06-08 11:08: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暴风集团复牌首日开盘报69元,较公司停牌前收盘价68.43元小幅高开0.83%。此后公司股价一度快速跳水,但随后又被拉升翻红,截至10:30,该股股价报69.55元,涨幅为1.64%。

6月7日盘后,证监会发布并购重组委2016年第4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一案未获通过。具体审核意见称,申请材料中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43条的相关规定。暴风集团随即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未获得通过。

此前,暴风集团曾祭出并购方案,称拟分别以10.5亿、10.8亿、9.75亿元的交易对价,对应购买甘普科技100%股权、稻草熊影业60%股权和立动科技100%股权,交易总价合计31.05亿元。其中,甘普科技主营移动网络游戏的海外发行及运营,稻草熊影业专注于精品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其衍生业务,立动科技则是移动终端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商。

据了解,上述3家收购标的中以刘诗诗持有20%股权的稻草熊影业最受关注。资料显示,在该项交易中,她将卖出12%的股权。据媒体计算,一旦交易完成,刘诗诗可获直接变现2.16亿元。其中包含获得暴风科技2,72万股股票,约占总股本的0.87%。然而证监会公布的一纸否决文书,或将使刘诗诗此次有望获得的上亿财富化为泡影。

不过,暴风集团昨日披露的公告似乎暗示此事犹有转机,公告指出,公司董事会将结合公司的“DT 大娱乐”战略布局及相关业务的实际情况,认真审慎研究本次重组方案,尽快确定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