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铜价下滑,主要受基金卖盘打压

来源:汇通网 2016-06-08 15:4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7日)国际铜价下滑,因基金扭转对价格上涨的押注,但美元走软预计将抵消中国需求增长疲弱引发的部分负面情绪。

三个月期铜下挫2.6%,报4,568美元,周一期铜触及5月12日来最高的4,748美元。

在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讲话中没有对升息时机作出新的暗示后,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徘徊在近四周低点。

交易商表示,在周一铜价未能收在目前约为4,720美元的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之上后,基金在减持铜的多头仓位。他们预计疲弱的需求基本面将在今年余下时间限制铜价。

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称,“中国制造业动能没有增加,所以需求也没有增加,铜价没有理由上涨。”

投资人将从周三中国公布的贸易数据以及周末公布的投资和工业生产数据中寻找中国经济成长和需求的线索。

LME铜库存在过去几日跳增21%,至逾19.6万吨,也打压铜价。三个月期铝升0.7%,报1,563美元。三个月期锌下滑1.2%,报2,002美元,周一期锌升至2,041.50美元的去年7月来最高,今年迄今升约25%,因投资人担心矿场关闭导致供应短缺。

但渣打银行在报告中指出,锌价上涨可能令中国生产商增加产出。

期铅跌1.9%,报1,709美元。期锡跌0.3%,报每吨16,900美元,期镍下挫1%,报8,580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小时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