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揭秘东风雪铁龙C6千鸟格全舱NAPPA真皮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6-06-12 14:4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遇见我的预见——C6合伙人行动”系列体验活动在伟巴斯特和圣戈班顺利开展之后,2016年6月8日,东风雪铁龙“遇见我的预见 C6合伙人行动品鉴沙龙”继续前行,在全球顶尖皮革企业杰仕地(GST)开启全新的品鉴之旅,体验Nappa真皮的自然亲肤触感。

作为业界最具信誉及价值的皮革品牌,拥有超过200年全球制皮经验,从2005年开始,杰仕地(GST)就为PSA提供高品质的真皮产品。此次杰仕地(GST)为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提供的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触感舒适而又细腻。它将雪铁龙品牌舒适、时尚、科技的精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了更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C6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与温莎千鸟格内饰纹理

取材用料致力完美,全世界仅10%皮源可满足

一般NAPPA真皮都是指头层牛皮,也是一种传统制皮工艺的升华,它有着细腻的纹理以及柔软的触感。但是此次C6上使用的NAPPA真皮更是选取了3-5岁的小公牛的A级头层皮,全球只有10%的皮源可以满足。同时,在选取时对于疤痕,缺陷有着严格的甄选,入选率非常低,100张才能有1-2张合格。所触之处,皆为完美无瑕的真皮质感。

杰仕地(GST)中国区和韩国区研发高级总监Thorsten Lahnstein为来宾介绍NAPPA真皮的优势

历经400多道工序,打造奢华亲肤触感

C6全舱NAPPA真皮,从取材到成品,整个制作过程历经400多道工序,用不可思议的细腻工艺和极致工艺达到人们理想中的舒适程度。为了保持牛皮的天然纹路和质感,没有压花、打磨等掩盖瑕疵的工序,采用轻涂饰,涂层低于30微米、远远薄于普通真皮的50微米厚度,透气性更好,能展现出动物皮自然的花纹美感,甚至连毛孔都能看见,而且皮质柔软,亲肤感更强。而其他普通皮质为了提高皮质利用率,采用印花、打磨掩盖瑕疵,自然也没有NAPPA真皮浑然天成的细腻柔软触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