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墉:英国退欧是最大风险之一

证券之星 2016-06-12 16:1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世界银行(World Bank)行长金墉(Jim Yong Kim)周一(5月23日)表示,英国可能退欧造成的全球不确定性,对已经因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而深受困扰的发展中国家来说是一大威胁。

金墉当天在接受采访时称,“毋庸置疑,对我们来说,英国退欧的威胁是我们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同时我们非常担心发展中国家存在巨大的问题,如果英国退欧的话,它们的情况将大大恶化。”

世界银行今年4月曾就英国退欧可能造成的代价发出警告。金墉在这一警告基础上作出上述表示。他的评论也与肯尼亚央行行长的观点吻合,后者在本月早些时候称,英国退欧的后果将影响全球所有人,对肯尼亚来说,其威胁比中国经济放缓更加严重。

金墉指出,“我们主要关注中低收入国家,尽管我们对不直接开展工作的国家的具体形势不作评论,但我们确实想要强调这点,即英国经济的稳定对全球经济的稳定至关重要。”

金墉表示,世界银行的工作人员已对英国公投选择退欧的潜在影响进行了研究。他补充道,“毫无疑问,在这个时候,全球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对全球经济非常不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