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房产网商吉屋线上助力 传统新房销售代理“触网”裂变发展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明珠 2016-06-21 16:1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联网线上优势和线下优势互生互荣是新房销售商发展的方向。传统新房销售商存在获客成本高、信息不透明、服务水平和能力不足等诸多短板,导致了企业本身发展速度慢,还导致了购房者的满意度低。互联网对于新房销售商的渗透,让他们告别粗放生长的模式,解决信息和产品的丰富度,增加行业透明度,极大地提高了整个行业的效率和规范性。

而就在昨日,金华威武联盟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成立,意味着“房产天猫”吉屋平台上的房产网商呈一种裂变式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以“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

威武联盟,总部座落于杭州。通过整合移动互联网及线下渠道资源,公司专注“销售代理、电商渠道、行销外拓、线上运营”等O2O全纬度服务,致力于打造以杭州为总部、业务覆盖长三角区域的综合性房地产销售服务商。去年8月,威武联盟成为吉屋平台上房产网商的一员,经过半年的发展,在房源、客源、流量以及服务方面有了极大提升,业务突飞猛进,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正是由于入驻吉屋平台,让房产交易变得更加简单,房产网商的模式也可以在各个城市快速复制,我们才有了金华威武联盟的快速成立,今后还将有更多城市的威武联盟成立。”威武联盟总经理翁杭忠表示。

威武联盟从传统新房销售商转变为“互联网+”时代的房产网商感触颇深。“威武联盟拥有线下丰富的渠道资源优势,而线上能力不足,加入吉屋开放平台后进行组织架构和商业模式的调整,形成了覆盖内场和外场、线上和线下的房产营销服务链条,提升了效率和竞争能力。” 翁杭忠说道。

据了解,“房产网商”概念由吉屋在今年初率先提出,目的是帮助传统新房销售代理商、新房销售代理机构、新房渠道分销机构、开发商自销机构转型升级。此外,吉屋通过平台大数据和技术手段为买卖双方的每宗交易提供系统支持和服务,提高成交效率,同时在服务上提出了量化标准,如置业管家60秒极速响应、响应不及时赔付等,以保证房产交易生态系统的有序和繁荣。

实际上,在吉屋开放平台有很多威武联盟这样的房产网商,包括六度、湖北客来、长沙创茂网络、青岛吉惠宝、津地产、重庆人众亿等房产网商便是典型的代表,发展到一定规模后对自身的品牌进行塑造与打磨,已经形成自身的品牌格调,获得了开发商和购房者的高度认可。

吉屋大区总经理荣毅透露,截至目前吉屋平台上活跃的房产网商有100余家,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每日新增的房产网商亦不在少数。半年以来,新房销售商们不断扩大业务量,提高市场占有率,销售额快速攀升。

当前房地产市场持续分化,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形势严峻,这也恰是新房销售商成为房产网商后进一步验证实力的好时机。困难的生存环境中拼的就是服务和体验,只有服务好、用户认可的企业才能发展起来,新房销售商才能更成熟。

市场深耕下沉全面拉开,以威武联盟为代表的房产网商已经做好了准备,金华威武联盟的成立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在吉屋房产网商模式的助力下,将杭州威武联盟复制到金华,未来将扎根这里,精耕专业,提升服务品质,为购房者提供专业快捷完善的一站式购房服务!” 翁杭忠充满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