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FSM:料恒指明年底前升至24300点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范晶晶 2016-06-22 15:5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上基金及债券投资平台Fundsupermart.com(香港)(FSM)投资组合经理沈家麟表示,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明年底前可望回升,而恒生指数亦有望升至24300点,即较现水平上升18.3%。

沈嘉麟称,内地经济增长持续疲弱,国有企业盈利增长已明显放缓,但在经济转型下,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盈利前景仍较佳,加上估值吸引,投资价值可看高一线。

他又表示,内地经济增长持续疲弱,国有企业的盈利增长已见明显减速,在经济转型之下,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的盈利前景仍然较佳,加上估值吸引,投资价值可看高一线。

成熟市场方面,FSM认为,欧美股市估值偏贵,但美股下半年整体盈利可望回升,预料欧洲股市今年盈利将再录得负增长,欧洲股市的潜在升幅不高,日本股市估值则吸引。

至于债市,因为大部分央行实行宽松货币政策,债市不会低迷太久,建议投资者可持有一些较高收益的债券基金,尤其是偏重内房债的亚洲高收益债券。

另外,FSM公布2016至2017年度精选基金名单,得奖基金共43只,横跨32个基金类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