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恒指收涨0.61%报20795点 中国神华领涨蓝筹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6-22 17:1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20795.12点,涨126.68点,涨0.61%;国企指数报8763.11点,涨58.71点,涨0.67%;红筹指数报3577.53点,涨32.29点,涨0.91%。大市成交额586.68亿港元。

中国神华涨6.18%,报13.74港元,领涨蓝筹。

腾讯以86亿美元(约671亿港元)收购全球收入最高手机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84.3%股权,股价涨2.43%,报177.10港元。

据香港明 报报道,港交所(00388)公布,为便利港交所对“中华通”系统的进一步提升,及回应参与者对“深港通”中,北向结算所需要的接驳规格查询,港交所并且已发布了所需的资料册,市场参与者可于6月27日起进行端对端测试。香港交易所涨1.91%,报186.30港元。

国美电器今日将举行股东周年大会,跌1.04%,报0.95港元。

腾祺基金管理投资管理董事沈庆洪表示,港股在英国公投前港股气氛审慎,预计港股后市阻力大。

讯汇证券行政总裁沈振盈分析,今日大市低开后挟上,因为市传港交所会进行深港通技术测试,大市暂时似是成交淡静下作挟仓行动,建议趁高位减磅,如大市升至20900点可做淡仓,将止蚀位放于21000至2110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