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6月23日英国退欧公投时间安排及重要预测节点

来源:fx168 2016-06-23 08:56: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6月22日),随着明日英国退欧公投即将举行,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全球市场难免将掀起一场轩然大波,这里首先为大家分享一下6月23日公投的初步时间安排以及重要的预测节点。

根据相关规定,公投进行时是不允许发布任何结果预测以及民调数据,投票后民调结果可以在投票结束的同时进行发布。

YouGov和Sky News已经宣布,将于欧洲中部夏令时(CEST)周四(6月23日)晚间11点投票结束后立即发布结果预测民调数据,这两家机构在当时苏格兰公投后发布的民调数据已被证明非常精准,相信届时将引起市场的激烈反应。

此外,英国对冲基金行业正安排进行私下调查,期望尽早预测投票结果。公投委员会规定,任何投票结果的预测民调数据公布均不能早于欧洲中部夏令时周四晚间11点,即公投正式结束时间,为北京时间周五(6月24日)早上5点。

当公投结束时,各地投票结果将在统计完成后依次公布,公布时间将为欧洲中部夏令时周五(6月24日)凌晨3点至5点,即北京时间周五(6月24日)上午9点至11点。

随着结果公布,英国公投委员会将发布最终结果,同时于欧洲欧洲中部夏令时周五(6月24日)早上7点30分举行新闻发布会,即北京时间周五(6月24日)下午1点30分。

英国退欧公投时间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