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脱欧“天要落雨娘要嫁” 欧盟峰会或成欢送会

来源:汇通网 2016-06-28 15:3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道明证券的研究小组表示,今晚关注的焦点是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在此次峰会上,英国首相卡梅伦将向另外27国领袖简报23日的公投结果。

道明证券表示,在此次峰会上,英国首相卡梅伦将因英国脱欧而成为跛脚鸭首相。实际上他将被排除参加第二天的峰会,而其它27个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则将一起讨论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

上周末,欧盟6国外交部长先行举行了通气会议,此后,欧盟委员会主容克(Jean Claude-Juncker)周六(6月25日)的声明都表示,欧盟希望尽快开始英国脱欧的程序,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会谈必须得到正确的引导。

这些领导人的语气更好地表明,在《里斯本条约》第五十条被启动后,英国就脱欧进行的谈判将相当艰难,而欧盟不太愿意给予英国长达两年的缓冲期来脱欧。

除了此次欧盟领导峰会,欧洲央行也在葡萄牙辛特拉举行闭门会议,此次会议将不对外发布任何政策决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