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度地图:用户逾5亿 打造“世界地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毛振华、邓中豪 2016-06-28 16:49: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目前,百度地图用户已过5亿,以超出70%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未来在做大国内业务的同时,将加速走出国门,打造‘世界地图’。”在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百度总裁张亚勤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

他介绍,2016年3月,百度移动地图业务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为3.21亿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9%。

张亚勤说,他们在做大做强国内业务的同时,将进一步走出国门扩大海外市场占有率。今年2月泰国版百度地图上线。6月13日,百度地图和泰国旅游局达成合作,泰国旅游局将为百度地图提供17000个泰国当地权威认证的景点、商户等POI信息。未来,赴泰游客通过百度地图可以直接使用中文查询到泰国热门景点及周边酒店、购物、用餐等各类信息。

百度地图已于4月宣布在欧洲的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32个国家上线,加上之前百度地图已登录的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等亚太18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覆盖至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张亚勤表示,百度地图计划年底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50%的用户来自海外,成为真正的“世界地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