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重庆有意建设迪士尼 迪士尼称暂不考虑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曾俊翔 2016-06-30 15: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前,迪士尼落户上海开园后,一度有消息指,迪士尼拟在中国西部开设多一个乐园,重庆市政府早前表明有意参与选址竞争,并向迪士尼表明意愿。

随后,重庆市外经贸委称,迪士尼表示暂不会在中国增新址,迪士尼此前只在中国和美国分别各设有两个主题公园,尚未有在一个国家建三个迪士尼乐园的先例,所以暂不会考虑在中国其他城市增加项目。

专家:落户西部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

专业人士认为,迪士尼落户西部仍存在许多问题。重庆中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认为,投资建设迪士尼乐园的成本巨大,从目前的情况分析,不管重庆还是成都,资金和客流量都达不到国际性大都市的水平,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刚刚开业,前期运营并不轻松,人们应该理性思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