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巴:欧元料逐步下跌,宜买入三个月看跌期权

来源:汇通网 2016-07-01 16:1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1日)法国巴黎银行(BNPP)表示,在英国成功脱欧公投后,英镑仍高企的波动性令买入英镑看跌期权成本昂贵。金融市场似乎认为,英国脱欧引发了欧元区的政治压力。市场不确定性和金融市场压力料仍高企。在这种背景下,欧元空仓可能逐步赶上英镑空仓。

该行倾向于认为,欧元兑美元将逐步阴跌,而非短期快速剧烈下跌,因两大关键因素令欧元无法剧烈下行。

1、欧洲央行资产购买计划将限制欧元区外围国家国债收益率溢价的走扩,因此借贷成本将不会重返令财政可持续性妥协的水平。起初欧元区外国国债收益率溢价(西班牙和意大利)VS.德国的确走扩约30点,但此后已收窄。

2、欧元区经常帐盈利占国内生产总值(GDP)之比为3%,欧元料从中受到支撑。此外,当前全球投资者信心低企,欧元区通过投资组合外流的资本可能放缓。

最后该行仓位分析显示,欧元空仓远小于英镑空仓。计分榜中,欧元空仓分值为-16,英镑空仓分值为-45,分值介于-50至+50之间。因此对投资者们而言,存在增加欧元空仓的大量空间,以应对欧元区的进一步压力。

法巴建议,买入欧元兑美元三个月看跌期权,汇价料续跌,但不会跌破2015年低点1.0524。

北京时间14:27,欧元兑美元报1.1082/8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