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科董秘朱旭称:6月业绩创万科单月历史上的一个新高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智通财经 2016-07-05 15:4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5日,有机构向智通财经披露了万科(02202)2016年半年度经营情况电话会议。智通财经了解到,万科董秘朱旭称,6月份万科遭受的股权之争对万科全体员工的日常经营或多或少会有一些影响。不过万科在6月份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比5月份有进一步的上升,创万科单月历史上的一个新高。

智通财经进一步了解到,万科在6月份签约的销售面积是326.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升66.6%,环比5月份上升了22%,签约销售金额达到424亿元,比2015年同期上升了65%,环比5月份上升了16.6%。

万科在合约销售均价方面的表现则是,每平方米12990元,环比5月份的13600元下降4.5%,这主要因为在销售结构上,房价均价比较高的北京、上海、深圳这些城市6月份贡献的销售金额在万科总体销售金额的比例有所下滑,所以导致总体的合约销售均价略有下降。

6月份,万科海外销售0.1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是1.46亿元。2016 年 1至6 月份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 1409万平方米,比15年同期上涨55.8%,销售金额 1900.8 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了69.9%。

万科6月份在认购方面的情况是,比5月份环比有一个很好的上升,6月份的认购面积是3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了69.8%,环比5月份265万平方米,上升了25.6%,认购的金额是429亿元,同比增长了56.7%,环比上个月上升了20%。

总体而言,朱旭认为万科6月份整体认购的情况“非常可喜”,并透露万科6月底可售的库存大概还有960多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