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入笼“油老虎”抑制中国原油需求,6月进出口受关注

来源:汇通网 2016-07-06 15:55: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CI国际能源分析师高健周三(7月6日)表示,因为炼油商正在寻求因之前买进过多原材料导致高额库存的解决方法,使得中国原油进口相比前几个月已经有所下降。具体6月份石油相关数据还要等到7月13日公布。

高健称:“下业的拥挤现象将很快赶超上业。”基于中国5月原油每天平均进口量约在760万桶,略低于4月份——4月份由于港口拥堵进口已缩减,中国精炼成品油的库存因难以消化或将赶超原油的库存。

惠誉旗下研究机构BMI7月6日表示,预计2016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长1.1%,较2015年的1.5%有所放缓。发达国家石油消耗量将增长0.6%,新兴市场石油消耗量将增长1.5%。中国和印度仍将是石油消耗大国,但受结构性经济增长放缓拖累,中国石油需求未来或下降,俄罗斯和巴西持续的经济衰退也将限制其石油消耗量。

高健还表示,中国6月份石油相关数据将于7月13日公布,这值得原油投资者高度关注。

北京时间14:29,Nymex 原油报于46.69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报于47.99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