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法兴:英镑已确认看跌头肩顶形态,加元亦将续跌

来源:汇通网 2016-07-08 15:4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探底回升后高位震荡,目前交投于1.2950一线。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表示,英镑兑美元已跌破35年支撑位1.3850/1.35,且确认了大型的头肩顶形态。目前延续始于2007年的调整行情,处于ABC浪跌势。具体观点如下。

下行目标依次为1.2450和1.2190,也为上世纪70年年代以来的下降通道支撑位。月度指标逼近区间下限,暗示一旦跌至这些目标,汇价可能有所反应。头肩顶形态颈线位于1.35/1.3540,目前限制短期上行,关键阻力位位于1.3850。

美元兑加元方面,重要支撑位位于1.25,为多年上升通道上限,及2008年以来涨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自此以来,汇价一直持稳,并逐步构筑头肩底形态。

近期日图形成的看涨吞没暗示,初始上行目标为头肩底形态颈线1.3120,上破后料续涨向1.33,为1月以来跌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较大上行目标为1.3405。

北京时间12:55,英镑兑美元报1.2946/50,美元兑加元报1.3005/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