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犇犇不停!沪指连涨三日再创近三个月新高

来源:汇通网 2016-07-13 16:0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三(7月13日)连三日收升,续创近三个月新高。分析师指出,今日(7月13日)前期滞涨个股出现补涨,部分调整到位个股重新活跃,接替前期热点推动大盘续升。诸多热点主题板块持续走强或创出阶段性新高,结构性投资主线在三季度有望进一步强化,后市大盘料继续震荡上行。

沪综指收报3060.69点,涨11.31点或0.37%,此前收盘高点为4月15日的3078.12点;上证A股今日成交2774亿元人民币,上日为2862亿元。

“短线大盘还是到一定的压力位,可能不会进一步高歌猛进,还是需要修整一下。”方正证券策略分析师陈敏称,最近市场运行节奏有序,当个股炒作出现退温的时候,权重板块就会上行将大盘指数托起来。

华夏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轩伟认为,股市形成反转的逻辑和条件尚不充分,基础也不牢固,当前估值水平仍然偏贵,流动性边际改善空间有限,人民币汇率存在压力,因此全市场风险偏好难以出现趋势性拐点,大盘总体仍会以区间震荡为主,结构性投资机会仍会较活跃。

沪深300指数收报3282.87点,涨0.30%;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7月合约收盘报3272.40点,涨0.61%,成交13812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5.5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