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媒:消息称安倍刺激政策将缓和央行对通胀预期的调降程度

来源:FX168 作者:Sarah 2016-07-13 16:1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7月13日)知名外媒报道,据了解日本央行(BOJ)思路的消息人士透露,央行本月在制定新的季度预估时,会将政府拟议中的财政刺激计划考虑在内,这将有助于缓和对于通胀预估的调降幅度。

日本央行通常不会将财政刺激计划纳入考量,除非财政刺激计划实际支出规模等细节已经敲定,并由政府公布。

外媒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尚未宣布拟实施的刺激计划规模,且在7月28-29日的日本央行政策会议前可能不会定案。央行在会议上将对经济成长和物价预期进行季度评估。

但消息人士称,新刺激方案的影响、以及延后2017年4月调升消费税对消费的提振效果,日本央行可能都会纳入考量。

报道据消息人士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经表明,将会有一套规模相当大的刺激方案,目的是击退通缩。在制定预估值时,不把这个方案的效果考虑进去,将会很奇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