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涨嗨了根本停不下来!到底什么时候跌?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肖顺兰 2016-07-15 15:3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标普500指数连续四日,屡创新高,周四盘中最高上涨至2168.99点,年内涨幅接近6%,较英国公投后6月27日创下的低点反弹逾6%。

从下图也可以看出,标普500在去年5月21日创下2130.82点高位后,曾多次接近高位,上周五再度靠近历史高点,周一终于突破,创下新的历史高点。

那后市究竟会怎样呢?美股还会继续涨涨涨吗?

智通财经从下图发现,从2月低点到6月27日低点这段时间,标普500只经过两轮涨跌循环,且自2月12日开始反弹后,这一轮低点(蓝色箭头)直到5月中旬才出现。此外,根据3月RSI指标,标普500已经超买,但当时仍继续攀升。因此,根据这轮历史经验,6月27日以来美股这波反弹近期或不会出现大幅回调,可能还会有大幅上涨空间。

此外,从下图可以看出,市场情绪或在高点维持相当长一段时间。再回顾股市状况,3月美股超买,5月仍比3月点位高,且情绪指标也较高,这意味着投资者在等待回调却依然信心不减。

因此,以马后炮的思路来看,今年进入股市的最佳时间(如果你错过了2月盛宴的话)是英国脱欧后市场下跌时,及标普500突破2000点时。那现在都还没有进场的投资者该怎么办呢?也无需着急,最近的低点都是买点。

不过,据华尔街 见闻报道,加拿大财富管理公司Gluskin Sheff首席经济学家David Rosenberg和贝莱德CEO Larry Fink均认为,如果没有看到比预期更好的企业营收,这波涨幅应该只是暂时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