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调查:公投后82%英大公司立即计划削减明年资本开支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姜禹 2016-07-18 16:28: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获悉,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公布的调查发现,约有82%的英国富时350指数成分公司和大型私人企业,预计将于明年削减资本开支。该数值与2007年首次调查相比增加34%,为此前最高值。

据了解,此调查在6月23日公投后,至特雷莎·梅成为英国首相前的6月28日至7月11日之间进行。

据调查,几乎所有受访大公司财务总监表示,企业面临前景不明朗程度超乎平常。

有超过三分二财务总监表示,英国脱离欧盟将长久损害英国的商业环境。

此外,有7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公司的财务前景不大乐观,创2007年开始调查以来不看好人数最多记录。

同时,还有83%的受访者预计公司将减慢招聘速度。58%的受访者则预计未来3年资本开支将稍为或显著减少。

德勤首席经济师Ian Stewart称,该数据可以看出大企业财务总监在公投后立即转向更防守性财务策略的明显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