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激增 美元多头“喜笑颜开”

来源:fx168 2016-07-18 16:44: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交易员提高对美联储(FED)今年加息的押注,美元收获支撑;上周五(7月15日)一项美元指数触及一周高点。

自7月14日以来,美元兑所有十国集团(G10)货币走强,7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超过预期。

期货合约显示,美联储到12月加息的概率自上月底的9%大幅攀升至44%。

上个月末,在英国投票决定脱离欧盟后,全球市场出现剧烈动荡。

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 Ltd.)外汇策略师Sim Moh Siong说:“美国看似是全球经济的亮点。英国脱欧的影响在英国以外的地区一直相当有限。总体而言,我们认为美元正在盘整,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走强。”

周一亚市盘中,衡量美元兑十大主要对手货币表现的彭博美元即期指数(Bloomberg Dollar Spot Index)基本年持平,上周涨0.4%。

该指数2016年迄今跌3.2%,之前两年累计大涨21%。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以及其它货币经理人在三周来首次增加美元期货净多仓,至96,234份合约。

在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强劲反弹之后,有关全球头号经济体的担忧已经缓解。美联储决策者定于7月26日-27日召开下次货币政策会议。

巴克莱(Barclays Pl)驻新加坡的亚洲货币和利率策略主管Mitul Kotecha说道:“有关美国经济可持续性的疑虑似乎正在消退。我们的经济学家依然认为,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有很大可能性会加息。他们的观点是,美联储不会特别担忧英国脱欧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