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48亿美元卖了核心资产 雅虎还有400亿美元的剩余资产

来源:techweb 2016-07-26 14:1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Verizon周一确认将以48亿美元收购雅虎互联网核心资产,不过雅虎仍将持有其剩余的资产,且价值超过400亿美元。

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通信公司已在周一确认,他们从收购雅虎核心资产的竞争中胜出,将斥资48亿美元收购雅虎公司互联网业务及品牌。

根据双方的协议,这笔收购只限于雅虎互联网核心资产,雅虎仍将保留其他资产,并更名为“Remain Co”。

雅虎剩余资产主要是阿里巴巴15%的股权,价值300多亿美元;以及雅虎日本公司35.5%的股权,价值80亿美元。

此外,雅虎还将保留雅虎的可转换债券、雅虎的现金,外部小额投资,以及非核心的专利技术,目前雅虎也正在为非核心专利技术寻找合适的买家。

阿里巴巴集团的股份是目前雅虎最值钱的资产,雅虎在2005年用“雅虎中国网站”和10亿美元的现金入股,换来了阿里巴巴集团四成的股权,在2012年转让了一半的股权,获利超过7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