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兑美元承压200日均线,冲击1.11大关失利

来源:汇通网 2016-07-29 13:4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7月29日),欧元兑美元实现3连涨,盘中欲再度冲击1.11大关。

目前,欧元兑美元上涨0.06%到1.1084,日内高点录得1.1097,承压200日置换均线。日本央行公布货币新政之后,美元兑日元盘中剧烈跳水,导致美元指数大幅走弱,支撑欧元保持强势。

周五欧洲时段,德国方面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之后还将陆续出炉欧元区CPI和GDP数据。美洲时段,美国方面也将公布GDP数据以及消费者信心数据。上述数据都将吸引不少市场眼球。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1.1151(50日置换均线),一旦上涨空间打开就将上测1.1200(心理大关)。低档支撑位于1.1043(20日置换均线),失守后将下撤1.1020(10日置换均线)。

北京时间13点36分,欧元兑美元报1.1077/7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