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下半年经济有望缓慢增长

来源:新华社 作者:栾海 2016-08-09 15:42: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俄罗斯央行8日发布公报预期,由于俄经济领域存在若干利好趋势,俄国内生产总值(GDP)在今年第三季度有望环比增长0.4%,四季度环比增长0.5%,明显好于二季度0.2%至0.3%的增长预期。

据俄罗斯央行评估,此前增长较不平稳的俄工业领域将逐渐趋向稳定增长。近期俄商品和原材料储备正在恢复,用于扩大或改进生产的机器设备产量出现增长,建筑材料的生产保持稳定。这些指标和其他一些经济数据预示,近年来俄经济衰退的局面可能已经结束,今后一个时期俄经济将迎来缓慢增长。

公报指出,确保俄经济缓慢增长的一个重要条件是国际市场不发生剧烈震荡,特别是国际原油市场价格不出现新的下滑。数据显示,今年7月,各种石油产品价格下跌了14%到15%。

公报还说,近几个月来俄国内需求指标不稳,预示今后几个月俄工业生产的稳定复苏会面临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