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冤冤相报何时了?希拉里称特朗普会给经济带来灾难

来源:汇通网 2016-08-09 16:2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一改之前的作风,在底特律大谈特谈经济改革,尤其是他提出的“税制改革”。此演讲一出立刻备受美国选民的关注。而此举却遭到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抨击。批评特朗普的“税改”对美国经济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在特朗普发表演讲之前,希拉里竞选阵营发表了新闻稿和视频,对纽约地产大亨特朗普的业务记录以及帮助美国经济摆脱“大萧条”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希拉里政策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玛雅·哈里斯(Maya Harris) Jacob Lei,benluft在新闻稿中写道,“特朗普经济计划的核心包括不计后果的减税措施。特朗普的气质以及他的那些危险的想法,不负责任的言辞注定了他不适合当选美国总统。

希拉里竞选阵营周日(8月7日)还发布了一段视频,抨击了“特朗普经济学”增加国家债务和降低工资,给富人提供减税的计划。

而对于美国选民而言,管理美国经济的能力仍然是特朗普的优势所在。NBC新闻/《华尔街 日报》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尽管此前,希拉里以9个百分点领先特朗普。但在关于“处理经济”的问题上,特朗普领先希拉里4个百分点。毋庸置疑的是,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势必会一改他在美国选民心中的形象。当选美国总统的可能性似乎也大幅上升。

而希拉里阵营认为特朗普的计划缺乏真实性。新闻稿中曾提到,特朗普最大的贡献可能就是在美国南部边境修建边境墙,以阻止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随后还补充道,特朗普的计划提出已经有一年之久,但却没有真正实现工薪家庭的收支平衡。特朗普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此后,希拉里将于本周四(8月11日)在底特律发表经济专题演讲,以对特朗普此前的讲话给出针对性回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