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兑加元受托1.3050附近,但多头反弹走势艰难

来源:汇通网 2016-08-10 16:29: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元兑加元日线3连跌。由于美元指数持续回调,周三(8月10日),美元兑加元汇率跌幅有所扩大。

目前,美元兑加元下跌0.42%到1.3064,日内最低下探1.3047。20日置换均线1.3114附近,汇价面临较强卖压,欧洲时段,汇价有所企稳。

美元指数近2个交易日也大幅下调,目前下跌0.40%到95.63。不过,油价大幅反弹势头出现衰竭迹象,后市料将无法给加元汇率提供进一步支撑作用。

周三美洲时段,美国方面讲公布EIA周度原油库存报告。OPEC组织9月会议或将就冻产重开谈判。这些都是影响油价的直接因素,也是加元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看到1.3119(日内高点)以及1.3137(5日置换均线)。低档支撑位于1.3012(50日置换均线)以及1.2935(100日置换均线)。

北京时间15点16分,美元兑加元报1.3075/7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