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川设立100亿元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8-16 16:0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从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上了解到,四川设立规模100亿元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主要用于投向“军转民”“民参军”及军民两用技术产业化等重大项目。今年12月底前,将完成首批项目投资。

据新华社8月16日报道,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15日审议通过《四川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设立方案》。按照方案,基金规模为100亿元,分3年到位。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设立,四川省财政厅(受托管理机构)、社会出资人等共同向基金出资,通过合伙协议,明确各自职责和权益,建立“出资、管理、托管”的运行体系。

据了解,四川是国家批准的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之一,任务是重点进行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改革发展方面的探索和实践。以财政资金为引导,设立四川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基金,可有效吸纳社会资本,拓宽融资渠道。

按照进度安排,今年11月底前,四川将完成产业资本、金融资本对接,筛选合格投资者;各出资方签订合伙协议并到位首批出资,完成基金管理公司注册;12月底前,完成首批项目投资。

据了解,四川军民融合产业经济规模收入已达2660亿元,居全国第二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