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330附近阻力重重,欧元兑美元或终结日线4连阳

来源:汇通网 2016-08-18 16:2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8月18日),欧元兑美元延续过去4个交易日的强劲势头,但这一势头面临终结,1.1330附近阻力重重。

目前,欧元兑美元交投于1.1304,上浮0.13%,盘中汇价创脱欧后新高1.1328。美元指数盘中展开反弹,欧元上行势头受到牵制。

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成员对于尽快加息依然分歧明显,9月加息可能相当渺茫。美元指数目前已回到94.60附近,盘中跌幅仅0.10%。

不过,股价和油价双双走低,市场避险情绪持续升温料能在相当程度上维持欧元买气。周四欧洲时段,欧元区CPI终值和欧洲央行7月会议纪要将相继公布;美洲时段,美国方面也将有多项宏观数据待公布。

技术分析

高档压力位于1.1328(脱欧后汇价最高点),之后还将有1.1350(心理大关)等待挑战。低档支撑位于1.1286(日内低点),击穿后1.1244(5日置换均线)面临考验。

北京时间13点57分,欧元兑美元报1.1314/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