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股市】沪综指震荡收跌,大盘延续调整

来源:汇通网 2016-08-22 16:1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一(8月22日)震荡收跌。分析师指出,今日(8月22日)股指弱势震荡,年线3114点附近的压力仍大幅压制大盘,部分前期大涨个股出现深幅回调。目前市场短线风格仍占主导,在存量资金主导下,市场仍将选择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消化技术压力,股指料延续震荡整固。

沪综指收报3084.81点,跌23.29点或0.75%,上证A股今日成交2046亿元人民币,上日成交量为2083亿元。

“今天早盘反弹冲击到年线明显受阻,大盘在上攻乏力的情况下应该会向下方寻求技术性支撑和平台的支撑。”首创证券策略分析师邵帅指出,现在股指较强的阻力位置在年线和沪综指3150点附近,而支撑位则在10日线(3080点)一线。

他并指出,技术面上,大盘自上周冲高后,上方阻力逐渐显现,且大盘量能相对不足,使得权重板块难以出现持续有效的上涨。同时上市公司中报披露渐入尾声,绩差和不达预期的个股将在本周到月底的时间段内显现压力,这一因素也抑制了题材股和成长股的表现。

今日有色金属、机械等板块跌幅居前,泰尔重工、上海九百跌停报收。

沪深300指数收报3336.79点,跌0.84%;沪深300指数期货主力9月合约收盘报3317点,跌0.51%,成交11748手。130亿元额度的沪股通净买入1.7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