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美联储加息前景料是杰克逊霍尔年会主题

来源:汇通网 2016-08-22 16:41: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金融市场研究主管迈克尔·埃夫里(Michael Every)周一(8月22日)表示,美联储将于今年8月25日至27日于美国怀俄明州举行杰克逊霍尔年会,而此次年会关注的重点将是:美国是否仍有可能在年内加息。

埃夫里指出,美联储副主席菲舍尔最近的言论,似乎对加息有明确的暗示;但是,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也暗示,到今年12月为止加息的概率仍只有51%;若加息概率真是如此的话,应该会给美元以重创,这似乎也是本周杰克逊霍尔年会最可能的结果。

埃夫里表示,在较广泛的领域,该行需要得知日本央行在9月21日会议上,是否会在已执行的货币政策上有进一步举措,甚至需要了解日本央行是否可以在货币政策领域,采取更加扭曲和强硬的措举;与此同时,日本央行似乎也可能完全主张日元走弱。

埃夫里还表示,在更广泛的领域,杰克逊霍尔年会是否会正式承认,美国永远不可能回归到金融危机前的“常态”也值得关注。

因此,市场的共识很可能偏向于必须结束货币和财政政策,但是也必须严格维护市场利率的稳定;杰克逊霍尔年会可能会暗示,美联储在金融危机之前具有独立性(即开放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任其协调,而不是放松财政政策,但收紧货币政策)。

埃夫里还称,从货币基金组织(IMF)最近的文章和评论来看,开放政策的观点对美联储、澳洲联储和其他央行而言似乎真的在“石沉大海”;那么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这种观点也可能不会得到正式的承认。因为,如果正式承认的话,明年纳税人可能不愿为超额公务员的昂贵薪资“买单”,况且这些公务员还几乎在每个关键的决策上失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