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87870受邀参会2016媒体融合发展论坛 提供全景视频报道

证券之星 2016-08-23 18:4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21日-22日,由人民日报社与深圳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媒体融合与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中央部委和各地宣传、网信部门的负责人、中央及地方媒体代表、互联网企业人士、知名专家学者等5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作为国内第一虚拟现实用户平台,87870以专业VR媒体身份受邀参会,并为本次大会提供全景报道。

本次会议,除了媒体的转型、突围、资本等传统话题外,VR由于自身的热度自然也就成为了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被媒体、政要、企业等广泛讨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还对未来VR产业规模做了详尽的分析。未来VR的发展态势与社会重视程度可见一斑。87870作为本次论坛VR全景报道合作媒体的同时也深感处在VR的风口所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在此之前,87870也一直不乏为重要活动、会议提供全景报道的先例,2015年9月3日,87870就曾与中央媒体合作,为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 兵提供全程的全景视频录制,让无法到达现场的观众通过VR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威武之师、正义之师的风采以及VR技术的巨大魅力;同年12月16日,又为在乌镇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提供了全程的全景新闻报道,全面展示世界互联网大会风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职责与使命,作为行业领跑者,除了与相关机构、政府、企业、媒体等的合作外,87870还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各种VR相关活动与会议,无论是从2015年的第一次为ChinaJoy带来VR体验,到2016年3月集结中国一流VR内容与硬件参加美国SXSW大会、6月的E3与UPLOAD E3 After Party,再到今年7月87870举办的,为VR企业之间牵线搭桥组局并轰动整个VR行业的ChinaJoy After Party,都体现着87870对VR行业职责与使命的勇于承担。

关于本次会议,用户可通过87870网站及微信,体验全景图片、全景视频的全新新闻报道方式,身临其境“参与”本次论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