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纽约的无家可归者已增加60% 说好的复苏呢?

来源:凤凰网 2016-09-26 09:5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有媒体撰写了一篇题为《哈佛大学碾碎奥巴马经济复苏》的文章。在这篇戏谑性的文章中,作者通过列举“9张闹剧式图表”回顾了来自哈佛大学商学院的一份报告,这份报告真实地反映了美国国内经济的健康状况。

文章给出这样的题目并不让人奇怪,因为哈佛大学的报告对奥巴马政府的经济复苏效果多少有些不以为然。这份报告通过列举多个经济指标指出政府经济复苏的假象,包括在劳动力就业率、新产业形成度、国内生产力和真实的家庭收入情况等方面。

现在,你可以看一下来自纽约市流浪者收容部门的统计数据,图表显示:过去5年时间中,在纽约市各个流浪者收容所里,无家可归的人数大约增加了60%。除了“大萧条”时期流浪人数有所增加以外,从2008年7月至2011年7月,纽约市收容所中无家可归者人数一直保持在8000人左右不变。

也就是说,从2011年8月份开始到现在为止的5年时间里,这座城市各收容所的流浪人口已经增加了近60%,总人数接近1.3万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与过去五年里纽约市住房出租率的上升相比,“大萧条”时期增加的流浪人口数量仅仅是雷达上的一个光点。

过去5年时间中,在纽约市各个流浪者收容所里,无家可归的人数增加了约60%

除此之外,以下统计数据来自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2016财年的“市长管理报告”。该数据突出反映了在纽约市居民中,因为存在失去房屋的风险,需要申请“紧急出租援助”的人数增加了42%。

申请“紧急出租援助”的人数增加了42%

如果这就是奥巴马总统所谓的“经济复苏”,那么应该确定大家会更好地理解了他所定义的经济衰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