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金:中港股市上周资金流出创七周最高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9-27 20:5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分析师、董事总经理王汉锋昨日发布研究报告称,中港股市上周录得1.6亿美元资金流出 , 创七周以来最大值。自去年6月初至今,海外投资者已从中国及香港地区股市撤出约274亿美元资金。

根据资金流向监测机构EPFR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的一周中,不剔除中国本地基金,中港股市共流出2.3亿美元,为7周内最大资金流出,结束了之前两周的资金流入。上周海外追踪A股的ETF共录得1.7亿美元资金流出。

全球来看,上周新兴市场股市录得3亿美元资金流出,结束了连续11周的资金流入。发达市场股市录得70亿美元资金流出,是9周内最大资金流出,主要受流出美国的75亿美元资金拖累。

报告显示,总体来看,全球股市基金共录得69亿美元资金净流出,同时,债市基金录得38亿美元资金流入,货币市场基金录得156亿美元资金流入。

此外,EPFR上周公布了8月基金在全球区域和行业的配置。与前月相比,全球基金增加了亚洲(除日本)和新兴欧洲的配置比重,并增加了对金融和信息技术板块的配置比重。(证券时报记者 吴海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