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双节送礼新趋势 新风系统成消费新宠

来源:速途网 2016-09-28 09:44: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近年来人们对雾霾、PM2.5这些名词由陌生到熟悉,空气净化新风系统开始逐渐替代小型空气净化器,成为消费市场的“新宠”。

新风系统是什么呢?作为空气净化品类的一个衍生产品,它是一种能够全天24小时将室内污浊空气及时排除,同时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并有效进行空气过滤净化的环保系统。

有人说新风系统就是大型的空气净化器,可起到除颗粒物、甲醛、除烟味、除异味等净化效果。其实不然,新风机分为户式、窗式和壁挂式,体积相对于大部分空气净化器来说更大。新风机的工作原理除了空气净化器的吸附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换气和热交换。它可以主动更换室内空气,改善空气质量;同时,热交换功能则可以维持室内恒温,防止室内冷/热气散失。

数据显示,新风系统的销量正在迅速增长,2018年新风系统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50亿元,到2020年达到500亿元,复合增长率达到69%。 然而,新风行业整机企业品牌数量多达600多家,鱼龙混杂,发展尚不成熟。究竟该怎么去选呢?

针对目前行业市场标准规范缺失的现状,苏宁联合布朗、美的等品牌率先推出中央空调、新风安装标准,涵盖主机安装、通风管道安装、风口安装、验收规范等方方面面。作为家电销售第一渠道,苏宁以成熟的O2O智慧零售模式覆盖近4000家线下门店和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所搭建的成熟的送装售后体系,更是产品和服务的保障。目前,苏宁正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全面布局新风系统,与松下、布朗、兰舍、格力、大金等20多个新风品牌达成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选择。其中,北京线下90家门店将同步为消费者提供安装、售后服务等支持。

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苏宁门店推出新风大优惠,惠而浦新风及中央空调上市期内享免费安装服务;此外,苏宁联合格力、海尔、美的、奥克斯等空调品牌,推出多重让利活动回馈消费者。双节期间,消费者购新风或者中央空调单品更有购物满减和九阳破壁机、戴森手持吸尘除螨仪、史密斯净水器等满额赠礼,苏宁空调还为消费者提供新风免费试用活动,不满意免费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