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覆盖200平米可连64台设备 斐讯K2P苏宁易购售价799

来源:速途网 2016-10-10 08:0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还在嫌弃家里的路由器太丑?连接的设备一多就网速太卡?隔两堵墙就完全没信号?

近日,一款路由器界的最强王者问世,斐讯K2P新品登陆苏宁易购,这款斐讯新品路由器拥有千兆网口,真正实现了路由器的双频全千兆,传输速率是普通路由器的10倍,玩游戏不坑队友,看视频不卡顿,即使传输超大文件也无需等待。

之所以登顶路由器的最强王者,核心在于斐讯K2P拥有一颗强大的“芯”,全新芯片组使得K2P的系统稳定性大幅提升,可支持64台设备同时连接。此外还能够放大无线信号,降低噪声干扰,穿墙能力大幅提升,信号轻松覆盖200平方米。

如此强大的路由器,不仅是技术上升级突破,在颜值上也是做到了极致。新品K2P秉承斐讯一贯的简约时尚颜值外观,采用经典的流线型设计,历经多道复杂工艺,一体成型无缝隙,打造高端金属感。

此外,斐讯K2P即使在核心技术上非常强大,但却对技术小白足够友好,用户只需在手机中安装“斐讯路由”APP,只要点击“下一步”,就能轻松设置家中网络,可随时随地轻松掌控家中网络和设备。

据了解,这款高性能、高颜值的斐讯K2P路由器将于10月11日零点正式在苏宁易购官网开售,首发价格仅799元,用户成功下单并购买斐讯K2P,还可获赠罗技MK120键鼠套装一件,确认收货后,晒单并评价,还可获得一根千兆网线。

近年来,斐讯作为科技新秀逐渐呈现后来居上的趋势,跃然成为路由器界的“网红”,除了归功于其过硬的科技研发外,“0元购”的福利也使其拥有一大批拥趸者。价值799元的斐讯路由器,购买后注册激活K码,3个月分期全额提现,相当于“0”元购。

如今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家居生活逐渐普及,除了普通的手机、电脑外,越来越多的智能家居产品可以联网操控,而路由器就成了所有智能家居的核心。正如斐讯的开发理念所言:“之所以愿意花心血在路由器的设计上,是因为路由器作为智慧家庭的中心,不应该被遗忘在角落,应该被展示出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