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苏宁易购精选店国庆大促数据出炉 品质消费唱主角

来源:速途网 2016-10-13 08:05: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30日,3家苏宁易购精选店同时开业,引爆乡镇家电消费市场。近日,苏宁易购精选店出炉了国庆大促数据,数据显示,品质家电成乡镇市场 “新宠儿”,而年轻化消费群体日益壮大。

品质家电成乡镇市场“新宠儿”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乡镇市场对品质家电的需求旺盛。苏宁易购精选店国庆数据显示,品质好货成为绝对的销售主力。

据统计,超过单价5000元以上的家电商品在苏宁易购精选店备受亲睐,占总体(大家电)成交量的15.8%,占整体(大家电)成交额的30.6%,其中单品金额最高的2件商品均出自郑州中牟白沙店,分别是单价为18000元的西门子三门对开门冰箱和单价15888元的三星65寸4K智能网络电视。

“以洗衣机产品为例,以前消费者买东西都是先问哪个便宜,现在消费者考虑实用功能,比如开业这几天下雨比较多,洗的衣服不容易干,价格为4098元的小天鹅8公斤洗烘一体机每天都有顾客过来咨询和选购。”苏州郭巷苏宁易购精选店的一位营业员透露。

此外,舒适节能、19分贝静音、四种睡眠模式的格力品悦系列1.5P变频挂机、保用15年、大旋钮设计、全方位旋转加热的格兰仕20L微波炉也倍受顾客追捧。

年轻化消费群体日益壮大

从数据人群画像上来看,国庆8天假期中,30—40岁消费者成为消费主力军。分析显示,触网较高的年轻人选择商品,往往会把消费体验放在首位。

从传统零售卖场升级到苏宁易购精选后,门店加减法都在做。相较于原有门店的手机品类,升级后的门店有iPhone、三星,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金立等多品牌入驻。而冰箱、电视、洗衣机、厨卫用品引进一线家电大牌背书,让年轻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在产品陈列上,升级后的门店将原有门店的空白区域加以综合利用,每一个空间都实现了有效利用,颇具设计感。

店面设计清清爽爽,精选好货有层次陈列……沉浸式的店内体验满足了年轻人购物的新鲜感、好奇感。可以说,苏宁易购在赋能传统门店的同时,也让门店更符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给用户带来全场景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精选店也在售后服务上狠下功夫。以郑州中牟白沙苏宁易购精选店为例,开业期间同步推出“即买即送”服务——顾客现场下单,不仅送精美礼品,2小时内还送货上门,保证顾客服务质量,免去服务乱收费等后顾之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