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联储官员:加息会等到总统大选后 预计基金利率为3%

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洪超彦 2016-10-14 15:2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Patrick Harker)周四(10月13日)表示,美联储会等到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后才进行政策调整,并预测美联储基金利率很可能在3%左右。

哈克表示,他希望美联储可以尽快加息,但由于美联储不希望加息对出口和经济增长造成损害,因此他预计美联储会等到11月8日美国总统大选后才进行政策调整。

哈克对目前美国的商业房产泡沫以及非金融企业的融资水平表示了担忧,并表示美联储可能已经落后于收益率曲线,担心美联储的政策行动已滞后于利率缺陷,并认为等到大选不确定性因素消退可能过于谨慎。

哈克预计,从长期来看,美联储基金利率很可能在3%左右,支持在今年年底前加息一次的观点,并预计明年将加息至少两次,但如果遇到重大冲击,那么所有的加息观点都将烟消云散。

智通财经获悉,哈克并非今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委员,因此并没有投票权,但仍可以参与讨论,他在9月份会议上曾明确支持加息,明年他就将拥有投票权。

但另一方面,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尼尔-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表示,美联储并未预测美国经济将进入“繁荣”,他预计美国经济增速将会更加迟滞,而且美联储无法通过货币政策解决不平等问题。

他还指出,英国脱欧的余波或将影响美联储的政策,当前并不清楚英国脱欧在未来会有何种影响,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去清理英国脱欧的后续影响。

纽约联储的调查显示,国债一级自营商在9月FOMC会议前预计下次加息时间是在12月,之后到2017年5月都将不再加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