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探秘双十一苏宁易购总部 麻辣小火锅香飘办公室 牛羊肉任意涮

来源:速途网 2016-10-18 08:0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全国多地降温,大冷天吃个热腾腾的火锅,别提有多惬意了。如果上班的时候突然嘴馋,想在办公是里吃火锅,可能吗?10月17日,苏宁超市员工就在办公区开了个火锅趴。现场不但有自制的海底捞火锅,还有时下最火的“懒人小火锅”,满足员工的口腹之欲。

海底捞的火锅底料、蘸酱,新鲜的蔬菜、肉类,苏宁超市都有销售。自家卖的产品,吃起来更加放心,味道也杠杠的。

除线上平台外,苏宁超市在线下还有苏鲜生精品超市。这次在办公室里涮火锅,还在苏鲜生精品超市里挑选了食材,肥牛卷、羔羊肉卷、生菜蘑菇等等,新鲜直达。

10月17日中午12点,苏宁超市员工来到火锅趴的现场——距离工位只有几步路的公共区域,开涮!

这次火锅趴的一大亮点,就是被成为“懒人小火锅”的便携式火锅。成都知名火锅品牌小龙坎,现场有几百份任拿任吃。这种小火锅自带发热包,不插电不用火,倒上水就可以开煮。

在员工们火热地涮火锅大快朵颐时,苏宁超市的员工还开起了直播,向网友介绍这款懒人小火锅。

其实,在办公室里吃火锅,早就成为苏宁超市的“日常”。国庆假期之后,全国多地温度骤降。因此,苏宁超市的员工,经常在开会的时候,一起吃个火锅,边吃边讨论工作,还有公司吉祥物小狮子苏格拉宁陪玩陪吃,这福利真是没谁了。

而据苏宁超市员工透露,10月16日至22日,苏宁超市线上开展火锅节,满118元减30元。不但有火锅底料、生鲜食材,还有便携式小火锅供消费者选择。上苏宁超市,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都能轻松吃火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