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推出3000亿元引资项目

来源:新华社 作者:马姝瑞 2016-10-18 18:01: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8日在合肥开幕的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发布了300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近3000亿元人民币。据统计,本届大会集中签约项目60个,其中外资项目30个,投资总额约28.5亿美元;内资项目30个,投资总额约762.1亿元人民币。

新华社合肥10月18日专电(记者马姝瑞)18日在合肥开幕的2016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发布了300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近3000亿元人民币。

此次推出的项目标准是“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在300个招商项目中还精选出100个重点招商项目编印成册,涵盖材料和新材料、电子信息和家电、汽车和装备制造、能源和新能源、食品医药、轻工纺织、现代服务、文化等。

据统计,本届大会集中签约项目60个,其中外资项目30个,投资总额约28.5亿美元;内资项目30个,投资总额约762.1亿元人民币。

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为弘扬徽商精神、展示安徽形象、促进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引资引智的“金字招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