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凯资本宣布收购美国投行S&A 加速布局中美跨境业务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珊珊 2016-10-19 15:46: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美国投行Siemer&Associates签署全资收购后者的最终法律协议。S&A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妮卡(Santa Monica),在传媒和科技领域拥有广泛影响力,拥有美国证券业务牌照。

此次通过收购S&A获得美国证券业务牌照意味着易凯资本开始深度涉足美国资本市场业务,也标志着易凯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跨境交易的全面提速。

S&A是一家专注于在美国、欧洲和亚洲之间从事跨境交易的精品投行。公司核心团队在过往完成了超过7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和15亿美元的私募融资。除了美国本土业务之外,S&A还在悉尼与澳大利亚投资机构Right Click Capital拥有一家合资公司。

交易完成后,易凯资本将充分借助其在中国市场上日益丰满的投行网络和平台,在传媒娱乐、科技、消费和健康等领域为渴望进军中国市场、获取中国资本和战略资源支持的美国公司提供更加独特高效的私募融资和并购等投行服务。

同时,随着S&A原有投行团队的加盟,易凯在为希望进入美国市场或收购美国优质资产的中国公司提供跨境投行服务方面也将拥有更加完善和强大的本地服务能力。

对于本次收购,易凯资本的创始人兼CEO王冉表示,“我们正在经历和参与一波中国资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通过投资并购布局海外的浪潮。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我们与S&A的战略整合将使我们在促进全球资本流动的过程中处于一个更加直接有利的位置,也将让我们有能力更好地服务我们中美两国的客户。我们的美国办公室距离作为美国电影业中心的好莱坞仅一步之遥,这对于强化我们在传媒娱乐业的市场领导地位、持续挖掘中国企业感兴趣的高质量美国资产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收购正在等待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的审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