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小摩或出售中国投行业务合资公司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0-20 14:4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20日报道,根据周四提交的一份文件,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 &Co, JPM)正在协商出售所持中国境内投资银行业务合资企业的股权。

摩根大通在2011年与第一创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First Capital Securities Co., 002797. SZ., 简称:第一创业)共同成立了该投资银行业务合资企业,并持有其中33.3%股权。第一创业在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正就受让上述33%股权与摩根大通进行协商。

据熟悉协商内容的银行家和律师透露,几家银行正在考虑重组中国内地的合资业务。

上述文件显示,两家公司尚未就摩根大通可能出售中国投资银行业务合资企业股权达成任何协议。

摩根大通的一位发言人确认了上述文件的内容,但对这一可能的变化的原因不予置评。

该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对摩根大通的全球业务及该公司许多中国以外的客户而言,中国都是一个关键市场;摩根大通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并依然会全面致力于该公司中国业务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