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12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加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6-10-21 09:4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1日,上海期货交易所在南京举办天然橡胶和沥青期货分析师培训班。上海期货与衍生品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员王立坤在会上表示,根据美联储官员预测利率走势的点阵图显示,2016年美联储加息一次,2017年加息两次。王立坤认为,今年12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加大。

王立坤表示,加息周期不意味着美元一定升值,大宗商品与美元指数走势负相关。加息周期内,油、铜价格上涨,金价涨跌不一。历史大事件还显示,过去数次美联储加息周期,总能挤破一个泡沫。

对于美国总统大选效应,王立坤表示,从一年和三个月的观察期看,大选前后美元指数走强可能性较大。黄金在大选前后三个月下跌概率较大,但大选后一年下跌概率相对较小。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大选年下行概率较大,但大选后有较大概率上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